2007-12-23 10:44:31駱駝王

笑死人不償命之娛百LOLLIPOP大對抗



當你點進來這篇看這句準備往下拉的時候

請準備好你畢生所學的髒話跟拳頭
現場開放10秒任打任踹隨你歡喜(滾動)



1..
2...
3....
4.....
5......
6.......
7........
8.........
9..........
10..........






是的!!歡迎回到現場(鼻青臉腫)


爲什麼會先開放10秒讓你們揍我呢









因為我又跑去追LOLLIPOP的錄影通告啦啦啦啦(滅)






只能說追他們真的是件會上癮的事啊(遠目)

(謎:去死吧你!!!!!!!(怒))





12/21(五)

又是一大早就趕到八大樓下

其實我在1個禮拜前就有預謀(?)
不過不知道爲什麼多算了一個禮拜進去
導致我一直以為下禮拜五才是21號
等到禮拜四晚上才注意到掛在電視上的日曆
噢明天是21號= =++++(驚)

一切都在措手不及之中啊(滾動)



本來以為小姚會先到
哪知這次換我先到
一下車就看到人龍排到八大後門
想說不會吧才不到7點耶就這麼多人?!



向前詢問之後才知道噢原來是飛輪海的粉絲
下午2點是LOLLIPOP錄之後4點換飛輪海


整個很傻眼
雖然大東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為了噢我的威廉(?)當然要堅持下去

跑去飛迷人龍旁自己排個隊伍
聽排在最前面的幾個飛迷們說他們是夜排的
真的太厲害了夜排耶真酷

話說夜排啊
聽幾個認識的粉絲說
在LOLLIPOP演唱會前一個禮拜就會去夜排
噢我想我頂多只能26號那天6.7點到吧

好吧到時候拜託看看能不能幫忙佔個位子嚕(威)




過不久小姚到了
於是我們兩人繼續待在那邊堅守崗位
過程中有跟飛迷的粉絲聊天

其中有個香港來的粉絲
她長的好可愛喔而且是唐瑀哲的粉絲
只不過今天是被朋友抓來一起等飛輪海的

另一個粉絲是個活潑的大姊姊
他是辰亦儒的迷而且追到跟他很熟
跟我們講了些好笑的互動
真是羨慕死我了啦(汗)

飛迷人都很好很有趣喔
不過說真的還蠻尷尬的
畢竟飛迷跟LOLLIPOP迷之前在網路上有很嚴重的爭吵

這通告排的還真剛好啊..(點煙)

之後快9點人數還是只有我跟小姚兩個

眼看飛迷的人龍愈來愈長
好心的飛迷一直問我們確定今天他們會來錄影嗎?
媽啊我整個囧到最高點
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


棒棒堂粉絲人勒?
都去哪了?!
之前粉絲同樂會不是在這個時間就有人龍的出現了嗎?


啊啊啊我們就邊囧邊持續等待下去



到了9點多看到個熟面孔出現在我們眼前
噢是上次錄影排在我們前面的敖犬粉絲
整個好開心耶馬上招呼她

她看到我們兩個再看看旁邊的飛輪海人龍

整個傻眼就問說只有我們兩個到?
(她叫糖糖~是個蠻漂亮的小粉絲國3吧?我記得沒錯了話)

沒有錯= =+
就只有我跟小姚兩個(乾笑)





又是陣漫長的等待
不過在等待的途中跟糖糖聊的蠻開心的
順理成章的又擴展了些粉絲人脈啦啦(轉)



其實LOLLIPOP並不會唱歌
但對我們這些粉絲來說確有股很大吸引力啊(遠目)




到了將近要中午12點時


工作人員大頭下來看看情況
(就是每次節目上被小鬼小豬欺負的那個大頭XD)

跑去問大頭說我們棒棒堂的粉絲要排在這裡嗎
(其實我很無奈耶說這句話的時候)



大頭一臉驚訝的說:「棒棒堂粉絲就這些?」
我:「恩....」
大頭:「怎麼那麼少?不是等下2點就要錄了?」
我:「我也不知道啊...很尷尬耶!!」
大頭:「趕快打電話叫人來啦..」

然後我們幾個粉絲就被帶到門的另一邊排隊= =+



後來愈接近錄影時間到的人數也愈多了

呼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啊(擦汗)



看到一堆熟面孔果然是忠實粉絲啊
認識了上次在粉絲同樂會裡
被小豬還有其他六個杉哥杉哥的叫的小傑迷呆真
我們還在討論要怎麼不要再讓小豬發現她有來勒



在當中也有跑去跟星空論壇威廉區的版主SUNNY打聲招呼



哈感覺我好像在跟人家裝熟一樣 囧”




在打到六棒要來之前
先說說我在等的時候有看到誰吧


首先是梁靜茹
本人就是好瘦好小的一隻長的很漂亮

再來是小鬼
他穿著迷彩服牽著腳踏車出現在大樓裡面

接下來是羅主任
雷棚墨鏡整個很瞎趴帥到不行啊

重點是唐瑀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滾)
哇啊雖然是戴著墨鏡出現
但真的是好帥(拍桌)
笑起來的樣子真的是帥到要人命耶耶(滾走)



不過呢
上面這四位



我只有拍到梁靜茹還有羅主任而已





原諒我的相機吧 囧TZ...

(謎:本來就不奢望你那破相機啊= =+)






時間差不多

他們六個總算現身(?)啦

遠遠的就看到小煜在過馬路

小傑王子小煜往我們這方向走過來
大家全都興奮的衝上去

超近距離的耶不是我在說




再來是敖犬跟阿緯走過來
看到好多粉斯都在跟他們聊天




威廉走在最後
SUNNY跟在他旁邊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爆衝(?)到他旁邊


某沙漠生物:「HI!威廉!!」
(順手把剛臨時畫的應援牌拿給威廉看)

威廉:「嘿!HI!!」


媽啊好親切喔而且還有微笑耶(失血過多)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他們本人
反到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

不過光是這樣的距離還有回應就夠讓我爽上很久了啦(翻)




打完招呼之後我就衝到最前面等他們近大樓

他們個真的都很親切耶會跟歌迷說話打招呼
(除了小煜以外= =+)





小煜整個超酷的
聽著MP3背著超大名牌包包甩都不甩的進去大樓裡
真不塊是ROCKER啊(點煙)

他們這次穿另外一套打歌服來
威廉手臂上還有類似護腕的紫色裝飾物
脖子上有圍巾外搭件冒T小外套
整體來說還蠻好看的耶(笑)
(謎:你只要是威廉什麼都好吧!!!(揍))

小煜穿皮外套皮窄管褲
小傑還是一樣有點學院風披披掛掛
阿緯穿的跟小煜差不多只是衣料的不同
王子銀色外套很亮眼而且我發現他要比威廉高了(驚)
敖犬全身黑天生衣架子超有型的啦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
整個發現小煜比阿緯高一點點而已= =+
而且電視真的有非常高階的放大效果

本人真的都蠻瘦的而且又高
(除了需要箱神幫助的阿緯以外(威))


我個人覺得小傑肩膀還蠻寬的
(謎:你變態啊!?看那麼仔細= =+)





一樣是搭著超大的電梯上9樓的棚
大頭叫我們乖乖排好分了兩陸

一個是棒棒隊(敖犬王子威廉)
另個是堂堂隊(阿緯小煜小傑)

這個用鼻毛想也知道我會排哪一邊啊(轉)


當然是有威廉的棒棒隊XD



呆真小姚跑去另外一隊




等進棚的時候有看到強辯樂團
黃牛跟小花就站在後面
這讓我想到之前他們上康熙
士杰一直被攻擊的畫面哈哈哈

噢在這裡幫忙打個廣告好了


請大家要支持強辯最新專輯【小霸王】!!





好重點來了

他們6個準備進棚錄影
當然又從我們這群人旁邊走過去啦
整個就是近距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抖)
(謎:你除了這句話就沒有別的可以講了嗎?)

排演完之後就放我們進去

棒棒隊坐在左邊
就跟我上次的位子差不多
不過這次我坐離籃球機有點距離第二排
剛好坐的位子視野非常的好~廣角啊(拇指)
雖然坐在這邊不太能跟他們有講到話的機會
但至少可以比上次錄影還要更清楚的看到他們
所以說是各有利弊啦(拇指)

呃我忘了件事
這個位子正是所謂的拍到率百分之百之座位啊(遠目)




小鬼走過來看看第一排有人畫的威廉牌子
試著比對海報上想說要猜猜看是誰
這時候的六棒在棚外一角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大家逮到機會趕緊猛拍

由於當時的我處於興奮又緊張的狀態
所以拍的每張照片都糊到不行= =+


啊啊太奇妙了我只能這樣說




一出場羅主任要求要嗆聲
然後還警告棒棒隊不可以用老招

敖犬自信滿滿的說這次一定會很新
結果跳出來還是老招

當場被大家吐槽整個很好笑

輪到堂堂隊出來嗆聲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氣氛很融洽

大家聊天聊的遭HIGH的
根本忘了要向棒棒隊嗆聲
最後來是由羅主任點出來才開始嗆聲



首先是由棒棒隊帶來的新歌【哪裡怕】

是首很熱血的歌
唱唱跳跳的很熱鬧
感覺這首歌威廉戲份還蠻多的啦
而且全程是唱現場的喔(笑)
不過這當中敖犬NG了2次

哈哈哈哈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
因為這樣我可以多看他們幾眼啊XD

唱完之後羅主任問威廉唱的如何

威廉說唱的比排的時候好

都有對到拍耶威廉
不過跳起舞來還是很好笑啦(汗)


接著是堂堂隊唱新歌”跟著我的TEMPO”
是首搖滾風格很濃厚的歌
小煜還要求音樂放大聲一點帥炸了整個
阿緯在這首歌負責唱RAP
看他站在最前面揮手唱RAP那畫面真的很酷
小傑小煜阿緯這三個就邊唱邊跳
把氣氛炒的很HIGH

因為放音樂的喇叭就在我的附近
所以很清楚的聽到他們唱現場喔!!(笑)


唱完之後是以粉絲們尖叫聲來決定勝負
哈多虧羅主任的絕對音感讓兩隊都平手XD
(其實堂堂隊的尖叫聲比我們大很多= =+)


按照慣例又是一陣休息時間啦
雖然這次都沒有跟威廉講到話
但是能一直默默看著FU也不錯(拇指)

我記得不知道是哪個休息時間
粉絲不知道跟威廉聊到什麼
威廉:「屁啦!莊敬哪裡有夜校?」
粉絲:「就真的有啊..」
威廉:「是喔...哪像王子都不去上課的?」
然後就指著從旁邊經過的王子

這時候工作人員把等下要錄的仰臥起坐機搬出來
小鬼躺在其中一台開始做起仰臥起坐
發生怪聲然後小豬用種很鄙視的眼神在看著小鬼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耶




第二階段的大對抗比的是體力競賽

第一輪比的是仰臥起坐

這項目由威廉跟阿緯PK

阿緯一開始衝超快整個人快要飛出
到了後面就整個無力
然後小煜小傑就幫忙推阿緯
可是怎麼看都覺得小煜很用力的在巴他的頭= =+

這組最後還是由威廉贏啦
真不愧是北體出生的啊!XD

第二輪是比踩健身腳踏車
王子對上小煜
王子在騎的時候
敖犬跟威廉站在後面扯外套
搞的好像真的在騎腳踏車然後衣服飄起來
小煜站起來騎小鬼在後面搭肩演出爬上坡戲碼
哈哈哈哈哈非常的好笑整個很HIGH

最後結果是平手
不過小煜跟王子兩人累翻了
小煜坐在地板上休息時阿緯還把小煜給硬拖走
之後小煜跟王子就跑到後面的沙發上
把腿抬在對方的身上互相捶腳
哈哈哈哈哈哈好奇妙的畫面啊(遠目)

第三輪比的是支援前線
王子跟小煜因為上一回合激戰累趴了
所以就沒下來參戰


第一回合的題目是要護脣膏
大家都瘋了狂塞護脣膏給威廉敖犬
後來因為超過題目要的數量而輸給堂堂隊
在檢查護脣膏數量的時候
威廉還把手上一大把護脣膏偷偷塞到口袋裡
不過還是被羅主任給抓包

那表情超可愛的啦(鼻血)


在第二題還沒公佈之前
羅主任假裝撕掉紙條大喊襪子3雙
然後阿緯馬上衝出去拉前排粉絲的腳
拜託他們拖下來給他
哈哈哈哈結果是阿緯被耍= =+
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媽啊阿緯太激動了吧還啊啊叫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題果真是要收集襪子
我們這邊的粉絲動作超快的
馬上就把襪子拖下來丟給威廉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什麼都沒想
就馬上把鞋子連同襪子脫掉塞給威廉 囧”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啊我的媽= =+

(事後有跟幾個堂堂隊的粉絲聊天..他們說根本不敢脫下來給阿緯)

阿緯還把自己的鞋子給脫了
硬把自己襪子塞給小傑他們

之後威廉手拿襪子追著羅主任滿場跑
超好笑的啦!!!(滾動)

這題是棒棒隊贏嚕


第三題是鑰匙
這當中過程很好笑
贏的是堂堂隊

不過有個小插曲
阿緯不知道鑰匙上的噴霧器是防狼噴霧器
好奇的一按結果卻噴到前排幾個粉絲
那幾個粉絲當場痛到流眼淚

啊啊怎麼會這樣= =+

不過後來敖犬跟阿緯只要一休息都會過來關心她們
(那幾個粉絲就在我附近SO等於是我超近距離的看到阿緯)

第四題是要收集自拍照
其實大家都搞不清楚要什麼
就胡亂把皮夾裡的照片傳塞給他們
一團混亂之中阿緯還跑來我們這邊搶照片
大家還很激動的大叫阿緯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忘記是誰了(好像是敖犬吧)還拿要的照片給鏡頭看
然後跟羅主任取笑了一下那張照片= =+

之後羅主任說要的是用手機或相機拍的粉絲自拍照
又重新比了一次

這次是由棒棒隊贏得


由於前幾次比賽累積的結果是平手
於是羅主任就說要開會外賽

羅主任還說題目來要假髮好了
然後還演出來整個笑到飆淚耶我

題目出來了是假睫毛
沒想到堂堂隊的粉絲
真的有人帶一大包睫毛膏

所以這一回合是堂堂隊贏啦XD

在休息時間(就是進廣告時間啦)
阿緯小傑整個超好的一直擺POSE給我們拍
看到大家都在拍我當然要把握機會拍啊
不過後來還是被工作人員制止了
哈幸好我有多拍一點(轉)

(謎:可是幾乎沒有一張是清楚的啊= =+)

最後一回合比的是腕力

道具桌搬上來
羅主任又開始一連串的搞笑
他們六個也跟著一起瞎鬧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耶XD

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常喜歡看他們上羅主任的通告
互動超有趣
重點是整個很HIGH啊 XD


首先對上的是阿緯跟威廉

我一直威廉加油加油的叫叫叫
大家都超HIGH的

就在僵持不下的時候阿緯突然大叫
然後就贏了 囧”


再來是小煜對敖犬
然後敖犬在最後關頭也是大叫一聲就把小煜幹掉了

羅主任還虧他們說:「你們這團很娘耶!一直啊啊叫!!」

最後是小傑跟王子比
因為小傑是左撇子所以分兩次比
第一次小傑用右手比結果當場被秒殺
全場大傻眼笑翻了
之後又再比了一次
這次小傑用左手扳回一成


比到最後的結果還是兩隊平手

所以會外賽就靠羅主任還有小鬼來定勝負啦
羅主任替棒棒隊贏了這場

到最後的結果是2:1棒棒隊贏啦!!
整個超HIGH的!!!(奔)
威廉威廉威廉威廉威廉威廉威廉威廉XD

我記的在各隊派人出來比腕力的時候
阿緯跟小煜兩個超白痴的輪流抓對方的手
明明就是小煜站在台前要比
結果手一抓就把阿緯的手抓到台上
然後阿緯就一臉驚訝的看著小煜

這個梗SET了好幾次可是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啊XD



羅主任說輸的那隊MV撥出時要上馬賽克
哈哈哈那我還真的想看耶
如果真的這樣做我想我會笑趴在電視前吧(汗)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一小時的錄影時間就結束了
不過比起上次的半小時已經多很多啦

而且這集真的超好笑的不是我在說(拇指)



在大家要下樓的時候
看到有人手拿工作人員發放的棒棒堂加油牌
啊原來這次可以拿走喔!?
早知道不要放回去了~
這樣可以拿回家作紀念說= =+





之後到了樓下
我們走到大廳的時候
遠遠就看到飛輪海粉絲在外面跳動
他們一定很開心吧
我能了解可以看到偶像的心情啦~”~哈


這時候突然聽到有人驚呼
轉頭一看是飛輪海耶!!
他們從我們旁邊經過~
哇馬上跟他們打招呼
他們還很親切揮手跟我們說聲hi
媽啊太幸運了吧!!
剛看了1個小時的棒棒堂現在一下來就看到飛輪海
有沒有這麽high啊xd

噢大東真的很可愛(鼻血)
(謎:你這花心的傢伙...)




最HIGH的還在後面勒
就是大家在等他們下樓離開全都聚集在門外
等了一下子他們從後門走過去
大家全都往後門衝

我發誓這可能是我活了19年來跑最快的一次
(謎:那你過去那時幾年都在幹麼啊?吃草啊?)


小煜還是一樣聽著耳機非常帥氣的走出來
然後剩下五個陸陸續續的出來

他們就3個3個攔下計程車

一看到威廉要上計程車了馬上跑過去他面前

距離超近的啦XD

我二話不說就把自己畫的應緩牌塞給威廉
威廉馬上接下來看了一下笑著跟我說聲謝謝

然後有幾個粉絲在跟威廉揮手


他手裡拿著我送給他的那張版子耶



媽啊整個人都快暈了

這是這天第二次這麼近距離得出現在威廉面前
真希望他能記住我

(謎:你別想了啦..)


我記的敖犬是先上車的
因為照片裡面隱隱約約看的到他哈哈

再來是小傑作進去車裡
一樣是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目送他們離開之後
有一群粉絲包計程車跟著追
我只能說他們太強了

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威廉就夠讓我開心啦(轉)
再加上6點跟米潔有約所以就離開嚕





之後跟米潔跑後車站準備我們的秘密計畫(?)
過程很愉快聊天聊的超high的

我只能說棒棒堂粉絲人都很有趣啦(轉)


滿足的回到家的時候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我忘了在那張紙上署我的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TZ"...



其實這張是我臨時畫出來的

當時覺得至少要給威廉個面子(?)所以決定要畫
並沒有想到後來我會親手送給他= =+

真是敗筆啊我~”~
嗚~~~(滾走)






好吧這集節目在2008的第一天會撥出

不過那集我沒辦法看了




























因為那天我要去錄影~~~(轉)
(謎:你還敢去看!!!)





ps.這篇真正打完是在2007/12/31晚上10點整xd


要看照片的請自己去相簿翻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