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0:50:44駱駝王

流鼻涕流鼻水也不忘要發發牢騷



嘿各位
台北這裡變冷了
而我這個澳身體也跟著感冒啦(滅)

鼻涕鼻水流到鼻子快爛掉
啊人大隻果真中看不重用


離統測還有30週
一開始的拼勁好像先提前冬眠去了
我真佩服那些意志力堅強的人啊

本來座位旁是空的
現在來了個實踐大學夜校大一的女生
噢天殺的位子整個變的好擠
擠到我想ㄎㄠ人

這樣整個精神緊繃的
再加上我現在又感冒
簡直是難受到不行啊


我好想換位子= =

可是一換我就要坐到很後面


那這樣根本沒辦法專心上課啊(哭)





最後的重點是
請大家好好注意身體吧

感冒真的是很不好受啊(抖)



囧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