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8:13:43駱駝王

我真是猜不透你們兩個啊!!(?)


剛剛補眠完頭整個暈到要爆掉= =
現在比較清醒點了(汗)

全部歸功於昨天晚上一時興起
手賤把盒子殺來黑白畫
一畫就是到凌晨3點多才睡

自以為美化房間DIY勒

其實我也不知道
那個空盒子可以拿來當筆筒以外還有什麽功用



         主題就叫做:ROCK MY LIFE!!











就在感覺到總算睡著時
被叫起來去醫院做核子共振= =+

醫院準備棉花還有耳機來防止病患耳聾
可是說真的彷耳聾就算了根本沒必要放廣播啊
那個檢查過程機器的聲音超級之大
大到有廣播跟沒廣播一樣= =
那個聲音就像是用鐵鎚敲石頭


照完回診醫生說我是骨頭類似淤血
呼好裡加在我不是韌帶跟骨頭斷光光
只要乖乖熱敷復健就好(轉)




剛說到廣播
在這裡要恭喜一下咱們的管家跟主人啦


真是幸運到高雄了你們

昨天晚上飛碟電台的夜光家族
還真的讓你們狂CALL進去了
刺激的在這裡
你們竟然跟唐禹哲聊天耶
媽啊羨募到要爆炸了整個

啊啊這樣我很心動耶
禮拜一晚上10點到10點半
Hit FM 電台的大來賓是Lollipop耶!!!
而且好像有開放CALL IN

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
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
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扭)













我頭暈時外帶心情很差

原本是打算禮拜一要去認養小貓回來養
結果奶奶好像不太願意
噢嗚我真的好想養喔
那隻小貓超可愛的
鼻子白白四肢也白白的
其他地方都是黑色

我都已經打算募集牠要叫什麽名字了說


啊好想養= =+

真希望我奶奶突然慈悲心大發讓我養貓啊啊(跪)

上一篇:自製清除系統

下一篇:19’s 迷思

☆~心~☆ 2007-09-16 21:01:09

哇~
小貓耶!
一定很可愛!!

版主回應
超可愛的
而且才3個月耶
超想養的(笑)
2007-09-17 13: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