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6:53:27駱駝王

我惆悵了

伸出你手指頭來算算看
離明年大考還有8個月

這樣的時間你覺得會很長嗎?
我根本就不覺得長




甚至
短的讓我很害怕





都還沒開始上課
怎麼我突然覺得有點焦慮和恐懼
腦細胞不知要死幾個才會冷靜一點



即時通MSN異常的冷清

每個人幾乎都離開了
一想到我剩一個禮拜
卻要自己默默渡過就覺得怎麼那麼空虛

那這樣我看完電視想找人哈啦感想不就找不到人了?!(威)



主人跟管家沒有被分到同間寢室
但幸好還是同班
聽說她們昨天在墾丁HIGH翻了
就是希望妳們能好好的過日子嚕
兩個也互相有個好照應嘛(揮手)





這幾天氣溫沒那麽高
吹進來的風都是涼的


『夏天走了,而我的寒冬卻來到。』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惆悵什麼



唉,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