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6:10:51駱駝王

母啊暑假只剩11天!!(哀嚎)

《此圖by CIRCUS走唱少年》



剛看了一下電腦桌前的桌曆
呃離暑假結束只剩11天

好尷尬的天數
足足3個月多的畢業假
就這樣快被我給廢完啦~”~

醫生說我還要繼續背矯正器= =+
啊不是說背6個禮拜就可以不用了嗎
怎麼昨天又跟我說要背啊(哭)
我不管啦老娘真的是受夠那玩意啦(翻桌)

啊只要不要想到補習的事
心情就會好一點
其實我算是很幸運了
至少有人願意出錢讓我上課
我一些朋友必須負擔經濟問題
只好自己邊讀書邊工作
真的覺得你們好勇敢

「嬌生貫養久了就會失去謀生能力。」

這句是在說自己吧!?(逃)

唉是怎樣啊
整個很沒有衝勁
甚至是有點恐懼往後的日子

奇怪了我不是一向是很樂天的嗎
怎麼這件事足足讓我DOWN了將近3個月

應該是卡到陰了我(威)!!!!!

啊既然前面都在發牢騷了話
那現在才正式要進入重點(?)

所以請各位鄉親父老們
把滑鼠鍵移到右上
有沒有看到那個充滿設計感(?)的X呀
滑鼠左鍵敲下去就對了

GOOD MAN!!!(拇指)


等下5點台北車站南二門
就是黑糖的原聲帶活動
噢老實說很心動啊

我好想看威廉啊我好想看威廉啊我好想看威廉啊
我好想看威廉啊我好想看威廉啊我好想看威廉啊
我好想看威廉啊我好想看威廉啊我好想看威廉啊..

(極度爆走中)


哈哈哈好啦其實我六個都想看(屁)

無奈的是時間太晚了
在加上怕被激動的粉絲給撞斷手
所以只能忍耐啊~~(哭奔)


欸說到心靈慰藉
9/3要改撥出時間
首播改到9點

本來想說改時間我沒差
反正11點會有當日首播的重播
結果網站釋放出來的消息
竟然是11點播的是精選
凌晨1點才是所謂的重播

囧TZ...

不是說不能看啦
只是剛好我家通常9點是長輩的電視時間
要橋個電視很麻煩還要小吵一頓(?)
現在還沒開始上課我還可以看凌晨或是隔天重播
但是一上課之後生活作息會有所改變
之後上網的次數應該(?)會減少

『我可以一天沒玩電腦,但是不可以一天沒看棒棒堂啊!!』

(天音:你太誇張了沙漠生物= =+)


唉唉這世界就是有我這種無聊的人
為了電視節目在不開心

哈就別管我了吧
這是我個人嗜好OK?


啊啊我的心靈慰藉啊(哭)

順便插一下話
終極一家愈來愈好看了
到底夏宇會對夏天怎麽出手呢(誤)

XD



說實話
看久了就覺得黑糖的劇情並不優
如果沒有棒棒堂跟黑澀會了話
這部戲早就毀了

話說回來也是因為有那六個
我才會去準時收看啊(轉)
對我來說最好看的地方
就是他們之間的互動還有搞笑橋段吧


附註一下
上面這張圖是黑糖原聲帶的雙封面

我只能說:





這張修的有點過火= =+

到底是誰修的啊(指)
一看就知道有修過
有小誇張到(搖頭)




職業病發作中..



不好意思
此人的碎碎唸強迫症又發作了


請不要太認真,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