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47:57駱駝王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啊喔昨天是回診日

醫生說我骨頭復原情況良好
叫我要開始抬高左手臂避免肌肉粘黏
很好矯正器還要再背到兩個禮拜後的回診

欸先說好到時候在路上遇到我時請裝作鬼遮眼
我實在不想在背著矯正器的情況下被認出來(哭)

在這裡要忼僕認一下
我真的覺得醫院很扯
之前回診的時候就跟醫生講過右腳的問題
這次再提醒醫生一次他才注意到問題
請我當場蹲下看看

媽啊痛到我心中OS問候別人祖宗十八代

醫生說我可能是韌帶不然就是什麼半月邊受傷
要我兩個禮拜後回診再來看看腳
還說腳的問題不急沒關係

重點就是他最後說的「不急沒關係」
整個就是惹惱我

媽啊你不急我急啊開玩笑
下禮拜我就要去試聽補習班
然後再四個禮拜就要正式上課了
到時候要跛腳走路耶(哭)

我想趕快好
想出去走走啊
不然一旦9月到了
我根本連想出去都不用想了







瘸你有得瘸嗎?













在回診前有去看了一下補習班
看到課表我整個臉都綠了
週末假日兩天幾乎都有課要上
還排在電視精華時段(威)
果然應証了「考生是沒有假日」的說法

那裡的主任說了一堆數據
還說基本至少要有540分以上的程度
你才有算是不錯的校系可以讀
媽啊我能勾到400以上就要偷笑了誇張

主任要求學生至少最低目標是亞東技術學院
他在圈亞東的時候
我心裡超ㄘㄨㄚˋ的

其實我給自己設定的最高標是明志科技大學視傳系
最低標則是中國科技大學視傳系

跟他們要求的基本分差一大截= =+

實在是很質疑自己能不能真的飆到這種神的境界(?)
好誇張的數字啊

我覺得開始上課之後一定會死的很慘
光是數學就夠讓我想一頭撞死
到時候八成會是那種算到哭然後以淚洗面的地獄生活
(相信我以前國中補數學是真的每天都在哭= =+)



媽啊還沒開始補就覺得壓力很大

那補了之後不就被慘電定了?


而且要犧牲掉好多東西
很殘忍耶我說真的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