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1:17:23駱駝王

挫傷大會之誰能比我還衰之人生也不過如此(?)

手機也跟著出車禍掛掉了
沒有收訊打不通也接不到電話
手機明天要拿去送修


媽啊那我裡面全部的簡訊跟音樂不就送死啦

拜託那些都是很重要的訊息耶噢不

基本上還是聯絡的到我
我有預備牌的手機所以OK


啊這幾天登記分發填好了
整個就是胡亂填
反正看現在這樣我也不必太妄想今年可以升學吧
就算傷比預期的6個禮拜好的還要快
經濟也是個問題
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跟家人妥協了一大半
但說真的真正的因素還有很多

人生真無奈



怎麼有種人生要從頭來的感覺




保佑我鎖骨輕微裂開能自己好
不然最慘的下場是要挨刀耶

別鬧了拜託


阿彌佛陀

上一篇:挖醋掐灰...

下一篇:補習班電話打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