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2:43:36駱駝王

我被小孩控制了三天

7/15.16.17這三天我在幹麼
就跟標題一樣我被兩個小孩控制了3天
這兩姊妹真的不是我在說可把我整慘了
大的要今年升高一配合度算很高還OK
棘手的是小的那隻今年剛要升小六
簡直是個過動兒超級聒噪像隻蟲一樣靜不下來
光看照片就知道他們兩個的差異性了吧

她們是我堂妹
之前住在台中時一起生活了4年多
我真的很佩服最小的那隻
從她眼睛一張開到上床睡覺的這段時間內
哪來的精力可以讓她這麼的活潑
整個很難控制啊天啊
就連睡個覺都要翻身踢我一腳才甘願




雖然我很喜歡小孩
但這隻真的太誇張了




第一天呢證明我是白痴
哪裡不去盡然去週日人潮爆多的西門町
哈哈哈順便跟某人拿我的心靈慰藉影片
我戰戰兢兢的牽著小堂妹的手
拜託我可不想上社會版頭條啊(抖)
不過還是有戰利品啦
哈哈哈哈最新火影一本
有看到南拳媽媽XD
彈頭本人真是帥啊(拇指)

插個話題
比起現在的南拳媽媽我比較喜歡第一代
那時候是由巨砲彈頭宇豪蓋瑞組成的
這樣的組合比較讓我願意掏出荷包買下他們的專輯




第二天去木柵
這行程是小的那隻要求的
天氣真的非常的熱
熱到我想殺人
蚊子又特多的
叮的小的那隻一直唉唉叫
說什麼不開心看動物還要被蚊子咬
媽啊那是你自己吵著要去的耶你太幽默了吧孩子

就這樣頂著太陽
她們兩個看到猩猩整個超HIGH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真容易滿足

今天我發現一件事
其實我還蠻怕黑的嘛
走進夜行館有一個地方是全黑的
我竟然有ㄘㄨㄚˋ到

還以為自己不怕黑的勒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去101

小的那隻說等他長大有錢要來這裡買衣服
她姊則是一直說101好漂亮金碧輝煌
喔恩如果是我有錢那我要把101整棟包下來XD
跟大的說很多偶像劇都在這一區拍的
她很興奮的在想像能看到有人在拍偶像劇
哈哈哈說真的我還挺希望能遇到的

後來帶她們走遍新光三越
呼真的逛到腳酸啊小孩耐力真強(拇指)
途中被她們拖去坐透明電梯而且還連續2趟
不是我在說真的頭會暈
我還是比較適合那種刺激的遊樂設施
噢有點想去玩高空彈跳感覺很爽的樣子

說真的台北我最喜歡就是信義區吧
不知道要怎麼講反正就是一種FU



帶了兩個觀光客小孩
不過照片已經盡量不要拍的太觀光客了









話說小的晚上睡覺很恐怖
會一直朝著我翻滾過來
然後就在好不容易在你正要睡著時
狠狠的踢你一腳賞你一拳
媽啊對我這種生活作息不正常到半夜三四點才睡得著的人來說
是一種很大的傷害啊(抖)
不過她真的是個腦筋轉很快的小孩
對錢斤斤計較到都讓我覺得很可怕
而且本人極度懷疑他根本小男生一個
實在是太活潑太好動了

她姊就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很尊敬我
我記得以前年紀小的時候常跟她吵架啊
喝感覺真妙她都要上高中了呢
餐飲科的要好好學耶
妳不會了話就來問我哥
他是未來的大廚師啦哈哈哈
但是妳要等他10月退伍回來才找的到人


總而言之
我們家親戚的小孩都長大啦

我都已經是兩個姪子的阿姨了
喔喔感覺好妙啊

哈哈哈前面還說不要照的像觀光客
怎麼這張就超標準

沒啦只是無聊
平時出門就是這樣穿
活像的男人
哈哈哈哈等我哪天想不開跑去走B-BOY路線
唉噢穿衣服就是要自己輕鬆啊

總不希望我穿的超級女人味吧
拜託我可不想被人家半路拿西瓜刀砍勒


我的PONY帆布鞋要掛了左腳後腳跟破了個洞
還有簡直是受不了瀏海整個長就算了還給老娘捲起來

噢嗚這就是捲毛的宿命啊 囧TZ”....



哇哈哈小孩們你以為可以永遠控制我嗎
別作夢了哼哼!!


台灣熱浪來襲
那意思是說這幾天出門要被曬乾嚕?

*珊* 2007-07-21 23:56:39

孩子王呀

GOOD!


(沒辦法 我對小孩沒輒呀 哈哈)

版主回應
可是碰到小的那隻我就不是孩子王了 2007-07-22 11: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