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32:18駱駝王

搖滾月

PIC:Neverstore



最近我親愛的MP3
走的是搖滾路線

這就是我所謂的”搖滾月”(笑)


Fall Out Boy
Neverstore
Avril Lavigne
雅-miyavi
L’Arc~en~Ciel
Link Park
Good Charlotte

以上這些
是我近期很喜歡的西洋東洋搖滾樂團



其中雅-miyavi是我這幾天才在聽的
日本的視覺系搖滾啊
聽起來超過癮的!!!
(不過他應該不算是樂團吧)


還有還有
”Neverstore(不二價合唱團)”
來自瑞典的龐克搖滾樂團

是我最近挖到的寶
過幾天再來獨立開一篇來介紹一下



也順便弄個”嘻哈月”好了
特別介紹一下喜歡的歌手吧XD

(奔)

上一篇:Linkin Park

下一篇: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