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0:58:08駱駝王

哭笑不得

雖然昨天我很開心
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的獨占時間
所以顯得難得可貴

開心歸開心

最近我卻感到莫名的疲勞
不知道是因為重感冒的關係還是怎樣
每天腦袋都在空轉
想講點什麽卻又不知該講些什麽
你說過你不介意
但說真的我害怕的要命
更別說路程上的安靜片刻
那都會讓我不安到一種極致

唉我很任性請見諒

滿腦子的一堆假設
然後自HIGH個老半天
回覆簡訊看到當下的心跳
簡直是跑百米般跳動


好像到達極限
我想是我自己問題居多吧
真的很害怕改變
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力量支撐

軟弱無力是我現在的心情



『是你不夠愛他』

聽到這句的剎那
是該哭還是笑呢

果真是哭笑不得啊


我愛他
但他不愛我
所以說真的是我愛的還不夠嗎?



下一篇:Ctrl + Alt +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