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01:04:22駱駝王

實力不夠格,是嗎?

得失心很重
關於這點
我也不想

我知道要平常心
但是那種對自己的期許
不斷自內心深處響起
每展出一次 就失落一次

跌到谷底

懼怕1年後的自己
什麽都沒拿到就離開學校
那有何意義

學校的評分標準在哪
我看不清楚
花 亂 繁複 就是所謂的品味
拿獎的作品讓我難以接受


我搞不懂 何謂佳作



展了3次
失望難過了3次
壓抑很久的不平衡
一次爆發





是啊是啊
怪不得人
自己沒有那實力
還不夠格拿獎項
能怎樣






什麼你做的不錯之類的誇讚
少聽為妙
千千萬萬不要放心上


天知道
我是不是空歡喜一場


到最後還不是
只拿到















兩手空空

一顆受挫沮喪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