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7:18:394°c 發條少主*~€

當我見你_第四彈 【考試完】

 
 
真是惹得哄堂大笑來形容
 
真是苦了他老人家了,都摔了一跤,到最後一刻還成了師生們眼中的丑角
 
那件事,在我們畢業後,應該會被老師學弟們廣為流傳吧!
 
 
 
 
 
三年級開始放假迎接基測考試了
 
 
 
 
這幾天,我倒是也沒啥心情去看書,反正矇矇吧
 
 
白天一樣也是找阿鴻、阿杰、小豬、佩佩他們
出去隨便台北市區隨便逛逛一日遊,不是去網咖廝殺一番
不然便是逛個街吃個飯之類了
 
但是我們多了個聚會的基地
 
是離阿鴻他家比較近的地方,他家在大同區
臨夏夜市裡面的一家休閒小站,是在室內的
有冷氣也有座位,相當舒適。
 
 
 
「你們回去有嗑書嘛?」我問
「廢話、當然沒有」阿杰回答得很隨性,最近他好像迷上天堂II了,整個就很宅
「啊你整天跟佩佩膩在一起,不順便一起唸唸書,佩佩功課好像不錯?」
我看著佩佩靠在阿鴻身上,靠得好像一分開就會掛掉的樣子
「他是笨蛋,怎麼教都不會的,我才不浪費力氣」佩佩使用彈指功攻擊阿鴻的鼻子
「對啊,我是笨蛋」阿鴻笑得亂七八糟,百花齊放的樣子讓人想揍他
小豬點的蜂蜜綠茶顯然一口都沒喝到,他在我們打完牌,開始交談的片刻中便趴在桌上睡著了
「小豬哥應該很用功吧,聽說他家裡的人都要他考公立的女中耶」我說著
佩佩「嗯,不過很難。小豬的門檻很高呢?」
「育達嘛?」
「北一女中」
「哇靠,小豬哥,太難了吧!」我皺起眉頭,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時,說時遲、那時快
 
小豬哥輾轉醒來,聽到我又叫他小豬哥便不爽的朝我臉上一記
 
略遜一步的輪擺拳一籌的小豬哥輪擺右拳!
「幹!不是叫你別叫老娘小豬哥嗎?」小豬哥雙眼似乎過度熬夜佈滿血絲,煞是凶狠可怖
 
「對不起拉,辛苦了小豬哥...啊!」我謙卑的道歉,卻反應不過來...
 
然後又是一拳
 
 
 
 
 
很快的,終於到了基測那天
成功高中
 
大伙們早上一起集合後便出發了
 
 
經過了2天又幾個小時的煎熬
終於結束了,有些人哭,有些人笑,有些人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