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22:00:23不完美小姐

該死的最近

最近

我很可憐    而且可憐到爆炸

我懶得打字去一一告知

可是

我一定要詛咒這些人

公司張姓  劉姓  楊姓這3位主管    就是讓我10月每天全身痠痛的3大罪人

我詛咒這3人每天無法入眠    婚姻不幸   兒女不孝........

這就是該死的人應得的報應

當然

該死的還不只這些人

我每天上班都要忍受他人的異樣眼光

而這些笑我的人也是狗娘養的一樣該死

我會辭職?

我以為我會

可是

我就是他媽的不辭  你們奈我何

我可以忍耐

就算全身痠痛    每天不爽   我也會撐下去

看著你們這些該死的人一個一個比我早死....

看吧

這就是老娘我的堅持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