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9:52:59不完美小姐

有我就沒有他

真是可笑。

別人根本不當回事,妳卻手足無措起來。
妳甚至還發現他嘴角揶揄的笑意。

妳真是個笨蛋。

妳根本不知他會出現。
所以,特意的服裝不是為了他,淺淺的淡妝更不是因為他,妳壓根沒料到他會出現~那個咖啡色的男人。

怎麼會忽然出現?
是朋友的刻意安排?
妳不願意多想。
因為他~妳不知如何是好,在KTV裡連早已練好已久該唱的歌都忘記了。
一群人一定暗自在看這場好戲。

他要的是甚麼?

是要看妳的不知所措?

還是想表示甚麼?

他:我換手機了。
妳:之前那隻壞了?  (不好意思不搭理他的回答)
他:一直放在家裡,因為看了會傷心。
。。。。。。無言以對。

之前那隻電話就是男人送給她的生日禮物,2隻一模一樣的手機,分手時妳還給了他,包括他家的鎖匙。

妳不想再搞曖昧了。
也夠了。
儘管他還是能撥動妳的思緒,但是不能再犯同樣的錯吧!

相信他也很清楚。
朋友說:復合吧,彼此都還有對方,卻都是一樣的驕傲。

妳說:就是為了剩下的小小的自傲,不想再彼此傷害吧。

朋友嘆了一口氣。
朋友:我都不知以後要怎麼辦?該找妳還是找他?有妳就不能有他嗎?

原來,你們的感情問題讓原本的友誼不知如何進行。
所以妳答應朋友。
以後~小心不讓私人感覺流露於形。
不讓別人擔心了。

朋友說只要他一出現妳就會表情生硬,動作也都尷尷尬尬的。

是嗎?
妳真是如此?
那該怎麼辦?

自然一些吧!

別人是如何面對分手後的前男友呢?

一群人都是彼此的好友~
以前妳當他是空氣卻被朋友訓了一頓,現在不小心表情尷尬也還是被訓了一番。

那麼?

可不可以不要再見?

可以不要再見他嗎?

妳願意這樣告訴共同的朋友嗎?


(SORRY~有我就沒有他,好嗎?)




上一篇:草苺饗宴

下一篇:還是冷。。

掬水月在手 2008-01-29 13:30:47

當自己最開心~

版主回應
我已經很努力囉)) 2008-01-29 20: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