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8:59:14不完美小姐

生人勿近。

失戀中~生人勿近。

本來我臉上一直是掛著這樣的牌子的。

認真來說,我和他根本沒有戀又哪來的失?

是我一廂情願的以為我可以是他的選擇,而其實不是罷了。

他如果願意來看我根本不會用多餘的藉口來敷衍。

以前再遠的高雄或南投只要他想來,開車再累也會趕來,只為了看我一眼。

現在他藉口多了我也聽膩了。

本來我就不是會吵著要糖吃的女生,也不會成天問他的行蹤。
我想~他已有另外的暫時需要吧!

算了~

其實我的心也沒有很傷。

比起付出一切的其他女性,我該算是幸運的了。

愛面子的我很快就能從傷心失望中醒來。

我不但刪除了他的MSN還加封鎖,他的電話也永遠在拒接的黑名單中。

我竟有種報了一劍之仇的痛快感。

失戀能再度的爬起來關鍵在於家人與朋友的鼓勵。

我能像自己說的那樣有療傷自癒的能力?

我相信,我一定能的。




掬水月在手 2007-12-26 22:23:11

妳一定可以的,我對妳有信心握!!
這種事情就是狠弔詭,突然在某個點開始,原來傷害妳的事情都不重要了,開始自信的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