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7:32:55不完美小姐

忘不了的永遠是得不到的嗎?

忘不了的是因為得不到的嗎?


最近我看到了某篇文章我才想到這樣的問題。

是否~忘不了的永遠是得不到的呢?是否就是最愛?

我是嗎?你是嗎?他也是嗎?

我現在正在想著誰?

那代表我是最愛他的嗎?

我心中的痛又是甚麼?
上回楊哥一陣亂罵我無法反駁,除了知道他有道理之外,我哭的其實是感到自己很沒面子。

也許如他而言,我自認為自己的條件好然而別人卻沒那麼認為。

我根本不懂甚麼是愛,還有~我不知道我要甚麼。

你呢?
你的最愛是誰?
我忘了我有沒有問過你,問你,你也不會說吧!哈。

我。
我有沒有最愛?
我最愛的一定是自己吧!

談戀愛分手當然會痛啊~但又不會死,哭個幾天瘦了2-3公斤似乎已經是代表自己很在乎他的表現了,至於愛不愛?誰知?

我和幾個男人的愛情,當然一定是有愛的存在~
只是看了那篇文章,我想了很久。
我心裡到底在想著誰?


那個讓我生不出孩子讓我下不了蛋的那個男人,是我最恨的吧!
不但沒有愛的感覺,連跟他做愛的情形我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我到底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女人?

是聰明?
還是最笨?

跟男人做愛後的激情享受在我的腦袋及身體構造似乎也只有7天的回憶,我很快又忘記那種感覺了。

看來,忘不了的永遠是得不到的嗎?

這句話對我來說~似乎是不可能的。

那麼~
親愛的~你呢?你是怎麼想的?


圖片:http://photo.pchome.com.tw/justlove5420/026/

上一篇:

下一篇:台北市永遠不會下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