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8:50:54不完美小姐

慾望城市之台北忠孝東路

時間:11/23 晚上8:30
地點:忠孝東路 SOGO百貨
人物:A B C D 4仍未婚的女人(7朵花其中之4)


星期五的晚上微冷,我和姐妹約在百貨公司,利用剩下週年慶的時間好好的逛一逛。

我們在家氣氛不錯的咖啡廳裡,4個女人個性不同卻也一直維持很好的朋友關係,我想應該是看男人的角度與想法不同才會讓我們7個女生友情一直很友好。(都是看不上對方的男人)

A算是跟我最好的一個。

A:我們辦公室的男人很現實,30歲以上的女人就算未婚也認為我們沒價值,整天哈著7年級的小女生,偏偏她們也不吃那一套,騙吃騙喝可以~活該那些死男人連她們的小屁股都摸不到。 

B:我辦公室都是一些年紀大的老頭,我心情不好時他們可好了,都會陪我唱歌喝酒。

ACD3人聽了嚇了一跳。

A:妳不怕被吃豆腐?

B:我又不是小女生,喝酒要跟男人一起喝才有趣有人呵護又有人付錢,多好啊!

羊入虎口~不懂喔?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B:我找自己喜歡的狼~哈。

我們面色凝重但不免偷笑,果然是B的作法。

喝醉酒心情不好又或者是剛失戀的女生最好把了,但吃虧的不是女人嗎?

B對著我們3人嫵媚的笑一笑問:妳們在乎男人大小嗎?

哇勒~真辛辣的話題。

B:別裝清純,我先說。

喝咖啡也會醉嗎?平常也沒見她如此放蕩,有點怪。

B:我很在乎。

我腦中立刻閃過莎曼珊的影子。

她繼續說:通常看男人的身形大約就可以分出大小。

C:不一定啦,那不代表一切。

B曖昧的問C那麼妳認為呢?

C:拒絕回答。

那麼私密的事誰會告訴他人?

B:別那麼古板,男人也會在乎女人的胸部大小,身材好不好,會不會淫聲浪語之類的啊~

我們3人啞口無言,但其實我很感興趣。

我:說不在乎大小,根本是安慰男人的。

A白了我ㄧ眼。

我繼續說~我是可以不在乎啦,但要看我對這男人的在乎程度,如果我很在乎這男人就算是芝麻我也接受。

B:哈哈果然很像妳的作風。

A也點點頭:我認同。

C:我是認為男人的態度比較重要,我的男友就很大啊!他很愛口交,但他的大讓我常常想嘔,他都把我當A片的女優~

B:妳要反應給他啊!不喜歡要說。

C:我要如何反應?因為他也把我弄得很舒服啊。

4個女人都笑成一團。

因為她說的我們都懂,做愛本來就是互相付出的,因為我們都能接受。

B:妳要有想像的能力,例如把他的小弟弟當成最美味的~~肉棒。
C做噁的樣子大家又是哄堂大笑。

A:男人到底愛不愛女人做愛時叫呢?

BCD異口同聲說:當然要啊。

妳沒聽過會叫的女人100分嗎?

A:我和男友每次在做時一切都很自然很棒的,可是他都用手嗚住我的嘴,剛開始我以為他家還有其他人在,後來才知他找我去時都只有我們2人在家。

B:也就是說,他不要妳叫?

A:剛開始我也那麼認為,後來又好像不是。

BCD:甚麼啊~沒問他喔?

A:後來分手了,來不及問。

A的個性跟我真的很像,太ㄍㄧㄥ了,也不知如何開口。

那麼男人都喜歡聽女人叫嗎?

B:99%男人都愛聽的,那可證明自己表現的很棒。

A:還有~~~~

A似乎還有疑問。

A:他還有個怪動作。

怪動作?多怪?我們都很好奇。

A:在做愛的進行中他一直注意"那裏",我有偷看看過他,他看都不看我ㄧ眼的。

這會兒,我不懂了。
經B解釋原來那裡正是小弟與小妹在一起的地方。

B:這不是怪癖啦!這是正常的。

A:我希望他能多看看我。

看著A臉紅的表情,原來女人要的也都不同,是需要雙方的溝通才會有美好的性愛。

換我發問了~

我:如果對方除了喜歡聽女人的淫聲浪語之外,還要多聽一些例如你很棒,很厲害,很行之類的呢?

說完,自己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B:那妳都不說喔?

照現場氣氛看來,她們都會說。

我:我~~~說不出口。

B:那應該是自然反應吧!

我又不懂了,我很享受性愛的過程啊!但是,一定會說的嗎?

C:如果男人表現很棒很行適當的讚美是應該的啊~那是一種鼓勵。

看她們點頭如搗蒜,好像我才是怪胎了。

我們4個很少談論這些事,似乎和好朋友說說私密的事挺不錯的。

B:那麼~姿勢呢?

越說越露骨,4個女人笑一笑B同樣很神秘。

B:我先說吧!我喜歡從後面來喔~

她小小聲的,終於看到她含蓄的臉了。

她繼續說:最喜歡男人從後面進去的姿勢,我會覺得自己好騷,舒服的感覺也很棒,很快就能讓我狂叫。

3人啞口無言。

B:這是我最喜歡的姿勢,而且伸手撫著自己的那裡,我的高潮馬上就湧現了。

我:最近我才發現我好愛他的手,他的手就可以讓我好舒服好舒服的,還有我喜歡聽他舒服的叫聲,還有他腋下的味道。

C:像小女生ㄟ妳。 

我?是嗎?那妳呢?我問C。

C:我喜歡主動,也就是我在男人的上面,我能找到自己最舒服的點,而且我喜歡看到他的舒服表情。

我真服了她們。

我看著A。

A:別看我,我現在單身。

哈哈哈~好個藉口。

隨便聊聊就已經接近11點了,晚上我便住A家新店。

B說下回再好好跟我們討論更多美妙的事。
我們其他3人異口同聲說~
下回有其他的好友若參與,不許她再說了,尤其是如果還有小朋友在場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