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7:50:27不完美小姐

別同情我,我不值得你們這麼想

很可悲。
那麼冷的星期五晚上,我找不到人陪我。
一些對我意圖不軌的男子電話號碼我刪除了,一些喜歡我又怕我的男人更不會願意陪我去。
看看自己的電話號碼簿裡,沒幾個男的。
本來,找個7年級的小鬼陪,雖然人家爽快答應,可是~
想到如果他太太美麗迷人我一定會哭,而7年級的小鬼頭在旁,我一定連哭的勇氣都沒有。
昨晚,知道他們有個女兒。
我沒生氣,替他們開心。
好好的家庭為甚麼不能保護呢?

我不肯讓自己再去注意任何一件事,可是,我每分每秒都再等待Randy的約會電話,雖然他說要等到12月才能見面。

我怕,他對我膩了。
更怕,那只是不會再見的說詞罷了。

別同情我,我不值得你們這麼這麼想,因為,我就是那麼的想他~

上一篇:我不快樂!

下一篇:不願面對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