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56:07不完美小姐

再多的性也不會有愛

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在床上根本無法引爆愛情。

我跟Randy約吃中飯,吃完餐照例的去MOTEL做愛。

不知他怎麼了,最近這2次的約會他始終無法完成該做的事。

女人開始胡思幻想,是自己不夠熱情嗎?還是他根本將精神用在她人身上?

我不願多想,因為他只是一碗泡麵。

沒想到,晚上11:35分,他破天荒的說:好像對我有感覺,似乎有愛情的感覺。

我沒反應。

因為我根本不信。

因為是說好~不說愛的。

只是床上的伴侶,哪來的愛情?

如果,在床上他無法讓女人滿足時~還會有愛的存在嗎?

我不否認自己喜歡他,我知道那喜歡是會改變的。

當喜歡的因素不存在時,還談個屁愛情?

我不相信他說的話。

他永遠也不可能會愛上我。

我只當他是說了的一句裹了糖蜜的話。

絕不相信。

因為,再多的性也不會有愛。

如果這是他的試探?

我該如何面對呢?

約好下次見面是下雪的12月,誰知道他是否還存在?

說不定~

那就是不想再見面的最後一句蜜糖吧!



上一篇:我絕對是個笨女人

下一篇:我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