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03:50不完美小姐

色戒~

色戒裡的愛~

我無法感動 真的
我無法相信
在床上引爆的愛情。

女主角 愛上了梁朝偉 這樣我目瞪口呆 因為 我無法說服自己 那是愛情
何必為了國家。民族。同胞。去犧牲愛情?
她大可可以和王力宏去共組家庭 為何要去因為愛情去犧牲她的愛情?
我無法感動 真的 只是心疼她的傻。
她愛上了梁朝偉 那個易先生~
那個在床上和她十分契合的男人
愛床上 我看出了感動 看的我雞皮疙瘩都出現了 心還微微的發痛 怎麼?
我反而想起一段驚心動魄???
可怕的性與愛~
我想  電影不是要我們看到性愛的影響力吧  而是當下產生的愛情。
我看到了愛情的多樣 更看到了女主角的堅定 那是眼神 給予的勇氣
我不羨慕那樣的愛
反而
我害怕
在床上引爆的情感 
我可以讓他像蛇一樣鑽進我的身體裡
可是
卻無法同意他能開啟我的心門。。。。。。
這一點
我像女主角一樣
感到恐懼  因為   我也不要那種愛。。。。。。。

 

上一篇:只在床上愛你~

下一篇:我很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