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8:20:29

穿曼黛而胸部疼痛的水水們一起寄信吧!!!

我買曼黛每天穿在身上
過了幾個月終於疼痛的受不了
即使我現在不穿內衣了
還是痛的受不了
一舉手就可以感覺到胸部無比的疼痛

剛開始許多人應該會出現跟我一樣的症狀
就是胸部下圍會有紅色的印子

但是剛開始穿的那幾天根本感覺不出來有這種狀況

我的胸罩是曼黛的小姐貼心的為我量測推薦給我的
我也很信任他們的小姐買回家穿
結果換來如此疼痛的下場
希望板上的水水們
大家一起努力
寄信給曼黛瑪蓮
請他們重視這個問題
設計的時候應該注意的是我們穿的舒服且對身體有益!!
而不是設計出這種空有美麗外表卻有害的胸罩!!
把我們的心聲傳達給他們
日後才不會有水水們又有這種困擾
以後買曼黛的時候也告訴小姐這個問題
避免買到櫃檯小姐們跟你說合身
回家穿了幾個禮拜後卻會疼痛的內衣
這時候..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
就算想退..也不能退
只能自認倒楣算了不穿了
浪費那幾千塊卻只能看不能穿....

如果大家不努力傳達心聲給他們
如果他們不改進不注重這一點
我想我們以後只能睜大眼睛小心挑選
這是我活20幾年來頭一遭買內衣還得顧慮那麼多的
從前買個內衣只要合身就好了..想不到現在還要小心引來胸部上的病痛

他們家的email
joycezaqwer@modemari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