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3:27:34YIN

不爽



  每天都在吵架
  又吵架又吵架你們到底煩不煩?
  你們開店很累我也知道
  但不要把氣出在媽媽身上
  他不是你的出氣筒
  不要都只會怪別人
  想想你自己有沒有錯
  他媽的你真的很吵很靠盃.
  我真的很討厭你
  你是我爸又怎樣?
  反正你不疼我我也不喜歡你
  小時後帶我去看醫生連我的名子也不會寫我也笑笑的
  這件事情我記得非常清楚
  因為你讓我覺得很失望
  或許我在你眼裡根本不起眼
  你也從來不會關心我去哪幾點回家
  只會關心我我在店裡有沒有幫忙
  沒幫忙你就趕我走
  很好.這些我都記得非常清楚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你
  看到你我就討厭
  不要在給媽媽壓力不要在讓他哭泣!

  這樣只會讓我更厭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