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9:28:08綺 堅強吧

---

昨天讀書讀到半夜2點多....

實在撐不下去....

上床睡覺~~

設定鬧鐘!5點30分起床....

明天陪揪哥ㄑ打球!!

ㄝ!!

一定要準時起來....

但....

早上~眼睛突然睜開!

看了旁邊滴手機.....7:00?!

我滴天啊!!!!!!!!!!!

怎ㄇ沒響阿........

啊!!!!!!!!我調低鬧鐘....假日不會響!!!

吼....我這ㄍ笨蛋!!!!!!

怎ㄇ會這樣~~~~~~~~~~~~~~~~~~

趕快準備準備!!希望他還在那裡....

非常快速滴~在10分鐘內完成所有滴事情....

從我家~山上狂奔!!!!!衝到清中....

大概快7點30分...

好喘....呼!呼!呼!

跑太快....肚子痛....阿.....

進去清中裡面....擔心~他不在....

不會滴!他會在滴!

他說只要下雨或場地潮濕...就不用去了!

今天沒下雨也沒有場地潮濕....嗯!他會在滴!

我一直這樣想....

到A場地....ㄝ?!人沒有在這裡...

沒關係!一定在B或C場地....

在ㄑ看...

B場地沒有?!

那就是在C場地了!

在過ㄑC場地....又沒有?!

怎ㄇ會這樣?!

他怎ㄇ不在這??

怎ㄇ不在??

天......

他會不會已經走ㄌ?還是他根本沒來??

別這樣整我....

再走一圈操場....是不是我看錯了?!

他說不定真滴在學校裡面!

走了一圈.....還是沒看到人...

我這個笨蛋!

怎ㄇ會遲到!!

還遲到1個小時....

他應該回去了吧!!

打去他家好了.....響了好久....

沒人接....

崩潰....

那我現在要怎ㄇ辦?!

北一又還沒開....我要ㄑ哪?!

算了.....隨便走走~繞遠路~自己ㄑ吃早餐好了!!

一個人~很孤單滴吃著早餐....故意拖了30分鐘~才吃完...

再走ㄑ北一....

冷....在北一前面等朋友來~

又等了10多分鐘.....

我今天怎ㄇ那ㄇ倒楣....

又沒睡飽....頭痛!!

快睡著了....

終於~上課去!!

啥ㄇ?!今天不用考試?!

第一二課也已經交過了?!

天!!!!!!!不要這樣整我.....

昨天看ㄌ那ㄇ久....

其他課我都沒看!就只看1.2課ㄝ!

現在跟我說已經交過了!而且又不用考試....

我....開始發瘋....

大鬧北一!

誰從今天7點多倒楣到現在~能不發瘋ㄇ!!!!!!!!

從上課....一直發瘋到下課....

我真滴很崩潰!

可是...北一那群朋友~看我發瘋...一直在笑....

我......無言....

算了....

回家....

一到家!地上怎ㄇ亂亂滴?!

我媽在整理CD.....

啥?!他要出ㄑ了!?

叫我一個人整理....

不要鬧了!!!!!好嗎?!

他是沒事找事做!自己找事就叫我做?!

ㄎㄣˋ......

有股想罵人滴衝動.....

忍住忍住!!

算了....我乖乖滴ㄑ整理東西...

整理完~上網吧!!

揪哥不在線上....好!我等你上限....

跟學弟聊天好了!!

學弟還滿好笑滴!

雖然有時候很欠扁.....

不過看在他叫我聲學姊!!

嗯嗯!!原諒他.....

我可是心地善良滴學姊呢!!

(正在看報台滴!不要給我ㄑ旁邊吐....我說滴都是實話!!)

哈哈.....

等等等....揪哥還是沒上....

已經晚上7點多了....

等了一個下午.....

他再補習吧!

快考試了....

加油吧....

這次~我想我也會考滴很濫逼!!

不管怎ㄇ看....依舊是笨蛋一個.....

ㄎㄎ!!!


------------------------------------

今天!!!!!和揪哥~在一起滴第29天....

還是想在繼續告訴他!

我好喜歡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