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0:34:54綺 堅強吧

板橋...

今天!!!要ㄑ板橋~~我&丹&包&阿昆&揪哥&學弟

11點....到包家ㄑ~~~

我ㄇ要先ㄑ吃午餐~~

往麥當勞前進.....

丹~好像肚子很餓吼??

ㄎㄎ~~~雞塊給她吃!!

丹~不要擔心!!妳這樣一點也不貪吃啦!!!

包在幹ㄇ?!一直看一名莫名男子....ㄟㄟ~你有阿昆哩嘿!!

他真滴很迷戀單眼皮滴...難怪會挑上阿昆~ㄎㄎ

吃完東西要幹ㄇ?!才12點多...約1點在萊爾富滴!!

ㄑ屈臣氏....啥ㄇ東西都沒買....

來吹冷氣滴!哈哈!!!

到公園玩盪鞦韆....別驚訝!!就是ㄑ玩盪鞦韆...

我本來不玩~要幫丹&包拍照....

走過ㄑ....

碰!!!

阿.....好痛......

丹...盪就盪還踢到我....

屁股痛....

丹&包一直在笑...夠了喔....

可惡!!!旁邊滴妹妹也盪滴好高....差點就踢到我....


打給揪哥好了!怕他睡過頭...

拿給包ㄑ講....我不敢~~~ㄎㄎ

他不ㄑ了?!

為啥為啥為啥為啥???

我(你為啥不ㄑ??)

揪(我媽要帶我和我姊出ㄑ阿~~~~)

包(侯~~~~~葉于綺哭了!!!!!)

他正在手機旁邊吶喊著!!!!!

揪(你哭啦?!)

我(沒有啦!!!他ㄇ在亂講~~)其實心裡正偷偷滴在哭泣....

ㄎㄎ

揪(不然~我星期一在補償你!!)

我(嗯嗯!好阿~~~~)心情好多了!!ㄎㄎ~~~

好吧....揪哥不能ㄑ~~~算了!!!

其實....學弟好像也不能ㄑ....


那不就只有阿昆一個男生?!

算了算ㄌ~~~

1點....阿昆準時出現!!!

他又在跟丹吵了.....

包居然都忍受滴住....

ㄎㄎ!!

到了板橋....

買了手機套給林佐....

之前答應他滴~~~

ㄎㄎ....

逛~~~~~ㄑ買我滴藍色小安安~~

終於....買到了!!!好HIGH!!!!!

在ㄑ.....拍貼!!!!!

我&丹&包....拍一台~阿昆被我ㄇ趕出ㄑ....

ㄎㄎ~~~

拍了好多張.....

一直在北空~~~~~~

爆笑ㄝ!!!!!

阿昆還滿可憐滴~~~~~

哈哈!!!

終於!!!!!說服包~~跟阿昆拍一台....

ㄝ!!!!!

我&丹比他ㄇ兩ㄍ還要HIGH!!!

一下親臉頰...一下抱抱!!!!!喔耶!!!!!

跟他ㄇ兩ㄍA了兩張照片...

爽阿~~~~~~

再來.....對!我ㄇㄑ玩籃球機~

我&丹&昆&包~比賽!!!!!

初賽~包第一 昆第二 我第三 丹第四

哈哈!!!!!

包太強了....

可是第二回合~我&丹不能玩了~~

包&昆在比賽

包輸了!!!!!!

可是他還可以玩~~哈哈!!!

機器看包太可愛了...又讓他玩~~~

再來~~~ㄑ買CD....

光良&張棟樑滴....

個人覺滴還不錯啦!!!!!

買完後....嗯....差不多了~~

該回家了~~~~~

口好渴.....

今天我心情不錯!!!請他ㄇ三個喝飲料!!!!!

哈哈~~~~~

四個很狼狽滴~~~坐在外面滴椅子上喝飲料....

幫他ㄇ三ㄍ拍照~~~~

ㄎㄎ~~~包都不給我拍....ㄑㄑ~~~~~

沒關係~~~~~改天拍!!!

哈哈!!!!!

今天....過低很愉快.....


但.....如果揪哥有ㄑ滴話....

我會更高興!!!!

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