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4:54:22お::

    無標題


打開音響 


乾杯吧!
一起醉在混淆的時間中
一口一口吐出
熟悉的DUNHILL菸圈
我沉醉在自以為平靜的當下



我打著
沒有目的沒有頭緒的網誌
我笑了 
在凌晨四點四十七分
我重複撥放著幸福的風



我在想什麼
腦子裡連我自己都不知該放什麼



掛著及時通
沒有人來打擾來作伴
晃了晃
我還有兩瓶酒沒灌
我飽了 
吸了不知多少的煙圈
喝了不知多少的悶酒





太陽
還沒露出頭看我
我倦了
卻不想睡
我沒有目的的過每一天
多眠少眠有差別?






去哪?

過幾分鐘後打過來




唔 (哇嗚)




這就是每天的生活
我 膩了

























上一篇:無主旨

下一篇:    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