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0:10:19お::

    有自己真好



        自己一個人很自由

        不需約束 不需擔心 不需煩惱

        我真的 快樂嗎 ?
朋友 2007-04-19 03:47:04

真心對待你的..你不珍惜 你當作屁..
把你當砲友的..你愛的要死..

版主回應
齁齁 是降子吼
老實說 他也不差拉
2007-04-20 18:07:32
朋友 2007-04-19 03:45:26

為什麼你要這樣傷害先的心阿 難道他有對你不好嗎?就因為他生氣會吼你~然後又太黏你 你就這樣離開他嗎!?你知不知道他有多難過 他跟你相處的時間內 處處都為你設想 每次都把你當成重心 但是你現在卻這樣 你敢捫心自問 你就沒有對不起他嗎?
先剛跟你交往的時候 你不是還跑去火車家找他 都在跟人家交往了 還跟前男友糾纏不清 先去找你 你雖說沒有怎樣 但是在前幾天呢 火車不是到你家找你 說要把事情談清楚 然後2個人反鎖在房間&quot打砲&quot 這樣叫做談事情?你這樣做 對的起真心對待你的先嗎 他跟你交往的時候有這樣對待你嗎 他這麼為你好 連你的朋友都知道 你卻這樣? 你真的很過分...你知道先為了你 每天上班都很難過嗎?聽到你跟他說你喜歡的日文歌 他眼淚就流下來了 我每次都要安慰他好久 他才會不哭...
你知道 他後面得知你跟火車在家打砲的事情 他哭的多難過嗎?他還曾經一度 要把你跟火車托出來打..但是他沒有..他覺得打了也沒有意義了..他只希望你會改變..你跟他在交往了 你還這樣?打砲這種事情 一個巴掌打不響 你還跟火車打砲 你這樣真的對嗎?你每次什麼事情都不跟先說 每一次都是先自己問人或者是當場拆穿他才知道 你知道這樣對他傷害有多大嗎?
他知道你愛玩 年紀小..但是你要玩..你怎麼不明確跟他說 你放不下火車 你想多玩幾個 所以要跟先分手呢?也許他當下不懂 但是他事後一定知道阿
..至少你們是分手之後 你才跟別人~但是你不是阿!!你跟先在一起的時候你就跟火車打砲了~你還隱瞞他..你是什麼心態..
你知道嗎?他現在 還是會想起你~但是他不是想起你跟他再一起的回憶..而是擔心你 在這樣下去 萬一自己受傷了怎麼辦!!你是一個女生 萬一你得病 懷孕了 你哪邊來的錢跟經驗處理~萬一你被傷害了..你找誰哭訴..這樣你的名聲一點都不好 對你一點都不好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我們這一群先的朋友 真的都想不透..他跟你分手 他都沒跟任何人說 都是你跟他的朋友說的..你知道他對你的感情有放多重嗎!!你跟他交往的時候 你到底有沒有真的用心對待他阿..
他都跟你分手了 他卻都還是在擔心你的安危~怕你受傷了 怕你怎麼了..這樣的好男生 你是要去哪邊找..他兇了點 氣頭上誰不是都一樣..
還有 樓上那個黛黛 不知道他跟你說了什麼 但是你說得好像先不是真心對待他一樣..有一點過份..
青蛙..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先..對你真的很好..沒有對不起你..處處為你著想..這麼疼你..你這樣做~你真的對了嗎...

版主回應
我想 你因該是位先生芭
打炮打泡 ? 你很喜歡打是八 ?
掛在嘴邊 你不會逆壓 ?
更何況 你只聽他一個人在邊講
那都給他講就好啦 你還可以在旁邊當插花的
你們多配壓 ?! 
多完幾個 ? 是降子吼 要玩就不差火車這一個拉
別老是說前男朋友怎樣又怎樣
幹麻老是把自己說的那ㄇ委屈
好像錯的都是別人依樣耶
說難聽一點 他自己還ㄆ是想打泡 ?
只要打泡他就會飽了壓
只要一直粘著我就飽了壓
好男生好男生 都給你們講就好啦
那幹麻又ㄆ去找一個 ? 
既然把我說的那麼濫 那幹麻還在我面前裝那麼可憐
惹人家看了就很不順眼 更加討厭
還有 別老是把別人綁在自己身邊
我不是出氣筒 我更ㄆ是你打泡的工具
聽清楚 你自己再去找一個可以給你吼 給你粘 給你在朋友面前說他壞話 給你打泡的女人
2007-04-20 18:04:44
灰小恰 2007-04-18 00:29:16

那我怎半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