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0:34:39車伕

荒廢與逃離

荒廢了....

心寧的那座城堡 . 和許久未曾耕種的田 ~

雖然暫時得到拋棄壓力的解放

卻終究逃不開一抹疏離的感覺 !

而遠處的山似在笑我.......

                         是否真的得到解放 ?

 

荒廢了....

逃離心寧的那座城堡 !

寧願在海邊仰望著籃天 !

欣賞著遠處的沙灘上 .

                 孩童們調戲著海浪的身影 .

也不願再背負你龐大壓力的身影 .

而你的身影似在遠方對我微笑....

                  告訴我這一切已是離去的緣

荒廢了

對你許久的想念 . 你淺淺且甜甜的微笑

海浪拍打在我的身邊 . 水波濺濕了我的衣 

而....我終於做了心寧的逃兵

                             逃離那份對你的想望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上一篇:濕透的孤單

下一篇:咖啡小屋

山戎 2009-05-13 21:42:07

車伕客氣了
隨時歡迎車伕的來到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