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49:58Zhang Ji Chi

不被原諒的結束

已經好久好久了.....
時間過的好慢..好漫長..這些日子苦了..
許許多多的回憶..我一個人默默的走了..出來..

現實很殘酷..它進一切能力來摧殘我 傷害我..
有時候 讓我難過 讓我無助..

他們說愛請裡 沒有誰對誰錯 因為在愛情裡
如果去計較 過去與未來 那就不算是真正的公平..

妳同意嗎? 我想妳一定不同意..妳不同意的不是愛情公不公平

妳不同意的是我出現在妳面前...如果說當初我失敗..沒進到責任..
妳會原諒我嗎? 我想..因該不會的...我都無法原諒我自己..
我知道妳很幸福..我的出現 對妳來說只是有害而無益...

妳這兩年過的很幸福..相對的 妳多幸福 我就多痛苦...
沒關係...當初我做的決定 我必須好好的承受..
我不求原諒,不求在見妳一面..我只希望 妳能夠幸福...

這樣子,我心裡的罪惡 或許 我可以原諒我自己...


夜晚裡..失溫的空氣中..瀰漫著思念,我想我還在習慣..
習慣著一個人孤獨的滋味,習慣著一個人流淚...

習慣著對著妳的照片...後悔說對不起...沂禎。





2007.2.17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