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1:04:14Zhang Ji Chi

感謝祢

零下五度 寒冷的空氣 雪的結晶 淡淡的掛在高空
巴黎 洛克道旁的咖啡廳裡 點了杯 藍山咖啡
河堤上的雪跡 殘留著妳離去的足跡

我送給妳的第一份禮物 裡面有我給妳的最後一封道別信...
妳說我太過孩子氣 不懂得成熟


過去的愛情 已成了回憶 斬斷的思念 已不在重現

聽人說 時間可以遺忘痛苦和回憶
我卻說 時間只能習慣著傷口痕跡

我一個人重拾心情準備離去 而妳 依然停留在我心
雨夜的痕跡 加入了孤單 少了妳 我依然不明瞭 妳所說的東西
更不了解妳

愛情裡不該有自私的心理 因為我喜歡妳 所以妳有妳離開的權利
因為我喜歡妳 我更明白 在愛上妳的那一瞬間 已失去妳...

我住在回憶的監獄裡 渴望外面世界的空氣
寫了一封信給妳 能認識妳....我已經該謝謝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