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0:07:29Zhang Ji Chi

關於妳

零下的冷空氣裡,我在巴黎的街道上 喝著我依然堅持的藍山咖啡
我彷彿進入沒有人的世界 一點一點的黯淡無光
沒有黎明只有昏黑的晝夜 我像是飛過 時間的終點站....

我在愛情裡的迷宮 跌跌撞撞 懵懵懂懂的來回著
我依然的不到我要的答案
是否真的存在?

或許吧 但是太現實 我無能為力
那咖啡的獨特香味 我依然 無法忘記 妳可知道?
我在巴塞斯納河邊許的願?

轉身離開 再眼裡 被剝奪 被期待 被遺忘 被放逐....
血染花的模樣 再凋零之前的模樣 是有一種迴光返照的美
我放不下 對妳的愛 我無法彌補那個錯誤
無法被解釋清楚 只有跟著罪惡 被放在遺忘的房間裡

妳說過 妳希望可以遇上一個未來的人 可以知道妳的過去 還能決定妳的未來
可以帶著妳前往 所謂的’’幸福領地’’

我去過那個地方....
妳說過的如夢似般的草原 有著一大片的麥田 還有著 那一個獨一無二的稻草人

躺在鄰近的 大樹下 悠閒著 度過一個很美妙的 午眠
我還深深的記得 那麥田的芳香迷人的味道

感覺到像是 妳回到我的身邊 鳥兒們的喧嘩吵鬧 讓我可以聽到 大自然的催眠曲

時間很靜 藏不住 任何意義 只有隨心所欲 它像似發狂著前進
你無法決定 只有暗自祈禱 它不會對你有任何衝擊

我依然喜歡妳的獨有氣息 清淡的巴利特香味 還有那甜美的聲音
閃閃動人的神情 還有那韻律在秀髮上的飛柔洗髮精

唉.... 停留在天空的白雲 像似棉花糖般的夢幻
昨天有否看到 那流星雨 好美... 妳依然堅持妳的夢想
我知道 我深深的愛著妳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祝福...深深的伴隨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