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6:31:43Zhang Ji Chi

窗邊的淚跡

許久不見的清晨,我想今天我有這個福氣能看見你對我露出笑臉了

一絲絲微亮的陽光 讓我對這一段黑白不分的時間
再次顯現孤單的重現

人因為想念而製造了思念,也可以是一種無限
我喜歡在早晨的窗邊學習想念
喜歡點著一支菸 出現的白煙 讓我的思念加上一點點的眷戀
或許明天的清晨不再有想念 但是孤單不會在此畫上句點

妳來的太快,走的也太快
讓我的感覺模糊了視野
我疲憊不堪的身體 慢慢腐蝕我的靈魂

我們許久的回憶 讓我心裡慢慢的推疊
我想我們不會再有交集,至始至終 我都深深的嘆息

慢慢發現 我想念的回憶 竟然是妳
愛情彼此留下遺憾 也彼此感謝著對方
或許 我因該要謝謝妳

而那封我自己寄給自己的真實,原來是妳的夢境
我想再見妳 也或許我們彼此之間 不再有可能
但是我還是看看妳 如果妳願意...

我深深的感覺到寂寞像似小偷般的 翻牆跳入我心裡

而他偷走了我心中最隱密的寶藏 那就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