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4:00:09Zhang Ji Chi

筆跡...

距離 離開的時間還有3天
倒數著72小時短暫的紀錄
妳說過妳會過的很好,真希望妳的願望會實現...

我們不再會有機會,但是我深深的相信 有那麼的一天
妳我還會在次相聚

我要走了 我留在牆壁上的筆跡! 妳有看到嗎?

那是我留給妳的記憶,我請他告訴妳 我不在會想念妳
我會把妳忘記,我相信我可以...

當初把妳放棄 我都可以 還有什麼能做出任何意義?
媽媽告訴我 她很想妳...
問了我ㄧ些關於妳的事情

有好多話想對妳說 如果妳可以聽得見...我相信 妳會在次流眼淚的...

原來...想遺忘一個人 這麼不容易
那天 在醫院裡 我答應過妳...
我不在會為妳留住回憶,也答應妳要把妳忘記...

我想..我做到了 現在的我...
過的很快樂 如果妳在天上可以看得到的話
一定會為我感到高興 再見了

1421天的愛

<愛情不會有何證明,但眼淚會見證愛情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