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1:44:48Zhang Ji Chi

琉璃思索

兩年了.....
整整放空著兩年,隨著時間的消磨....這記憶漸漸的抹去。

我的期待,一點一滴的慢慢累積...

真後悔...當初我的不成熟,讓妳流淚...也心痛。
妳會不會恨我?
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我該不該說...

我恨時間,會什麼在妳離去,它一點都不幫我....
獨自讓我承受著,一切後果

對不起! 是我的錯....
深夜裡我非常害怕寂寞,希望能感覺到你的溫柔
沒有妳的房間...更加顯現我的懦弱。

妳離去,所帶著我的心
被撕碎的記憶,在也不能拼湊....

愛情附帶著私心,妳我都得接受
我認同,更接受,後悔當初沒有把妳擁有
只能默默地流淚,否定我的那時候所做的每一個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