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6:34:58尚未設定

超級好笑ㄉ口勿!!

事件一
上次和朋友一起吃泡芙..
因為泡芙很大..像個波蘿面包的大小..
她咬了一口..擔心奶油沾到她的臉上..
開口想問我 有沒有奶在我的臉上..
結果卻說成 有沒有臉在我的奶上.. ..
在場聽到的人都笑得快吐血了~~ ^__^


事件二
我朋友要去買無肩帶的內衣...
兩個人在電梯裡討論著內衣的罩杯...
到了賣內衣的專櫃...
小姐:請問要找什麼樣的款式?
朋友:嗯~我想買無罩杯的內衣...


事件三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
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影印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事件四
念五專時門口有一攤紅豆餅很好吃,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大排長龍,
有個小我兩屆的學妹奉社團裡學長姐之命
前去購買,總共要買9個奶油口味跟10個芋頭口味
她為了怕忘記一路走一路念 9個奶油,10個芋頭..
9個奶油10個芋頭.... 終於走到了攤子,排到了隊,
老闆 同學你要什麼
學妹 老闆,我要9個奶頭口味......... (旁邊都是人)
後來他就烙跑,沒人吃到紅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