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05:36:30小唐


因為我的錯而失去了最愛~我一直努力想挽回但時間一天天的過了

我開始擔心害怕!!

這段感情兩個人努力辛苦的經營著通過了無數考驗

在我人生最低朝她也陪著我度過~我真的不相信她會放棄這段四年的感情

我的心理只告訴我自己我要等她我要永遠愛著她等著她回心轉意

不管身邊的朋友怎麼去想去看~我只給他們看到我堅持的一面

就算難過也一個人躲起來去面對~我的心真的好痛

躲在這個沒有人認市也沒人知道的報台紀錄我先在堅持的心

不管多久我還是會等著她<曉柔>努力的彌補犯的錯默默付出守護著她

只要能為她做的事我一定盡心去做好

我所做的一切只希望曉柔你能夠回來!

我一定會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