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1:26:41ミ♥, 傻气 ≠ 小鬼

* /  分 →  手 €

分手時




沉默是最好的問題




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甜蜜的




分手是難免的。





誰不是痛過幾次




哭過幾次




才找到最後的愛。




分手是必經的



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






1.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甚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


未愛過又如何


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3.不要問:我做錯了些甚麼?




愛不是講對錯


而是講感覺。



相愛是談情


不是講理





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



對和錯又可以挽回些甚麼?






4.不要問:我有甚麼不好?他有甚麼好?我有甚麼比不上他?



何必逼對方


再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5.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




他要離開



就是因為他要的是現在的快樂



和將來的快樂。





6.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令對方


覺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7.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當我了解 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唉!!後悔!




來不及





沒有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