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0:00:26賭懶阿尉熊愛靠杯

《悶夜鬱談€》

幹☆...我車子的門鎖被灌惹三秒膠 真機排勒。。。停在宿舍門口也有事。。!@#$%^&*#$%^~~祝福他生孩子沒屁眼。。。機排。。算了 太缺德了~那祝他生孩子兩個屁眼好了  **。。還好問過修車廠500元就可以搞好。。不過還真ㄊ喵喵D不爽辣~~~!我家老婆很會耍賴 昨天才剛答應而已就沒做到。。。沒關係 我容忍度很夠。。我給你時間慢慢改。。。ˋˊ。。不過哈尼還挺窩心。。愛吃醋的老婆 呵呵不過我喜歡他吃醋 這代表他的心還牽掛著我 不是嗎?當然啦 我也很愛吃醋 因為我的心 一直牽掛著她 也就是我的老婆 鳳娥 ︿︿。    老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偶迷有禮物喔!!!哼哼哼!。。我不要你去花錢買 但是我想要看到你的誠意 我不要貴重 但我要真誠!要脫光光把自己包在禮物盒的那種真誠喔!哈哈哈= =||←~~白日夢做很大!禮拜4中午要開始休假囉!加油!倒數2日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