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1:07:16賭懶阿尉熊愛靠杯

〝值得的條件 〞

是的!沒錯!我的行為就像是沉默的一顆螺絲釘、默默的附加在一台大型的機器上,沒有我 並不是就會停擺 只是他的動作會漸漸的吃力,甚至是走向停擺之路,昨晚跟老婆的媽談了一下,感覺上我應該不會讓他擔心,她也應該是蠻信任我的為人,所以大致上談起來都處於蠻和諧的狀態,這點另我鬆了一大口氣,在調解了老婆家的紛爭之後,感覺上母女兩個人又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從兩位靦腆的笑容看來,兩位應該還是站在同一陣線的路上,任務圓滿達成,但是,好累!!!!昨晚回宿舍,頭好暈兩度都差點睡著,差點出車禍。。還在國道上逆向行駛~~希望老婆能體會我的用心 累沒關係 一次就好 降子 就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