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2:25:13Summer

但願魚水兩相逢

自從你有男朋友以後

我一直試圖改變心境來面對

原本我以為我成功了

但是

當我看到你時

一直壓抑在心裡的情緒終於還是被釋放

從來沒想過

我可以如此愛你

 

縱使你心不在我這

我依舊希望你快樂

然而當你憂愁煩惱時

我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看著你情緒不好

我也只能

在心中祈求

你愛的他

能多關心你

多照顧你

 

只是

我真的好想你

我一直在你面前表現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但是我卻更加思念你

我已經不想用任何方法遺忘對你的感情

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

寧願相思苦

也不願意忘記我很愛你的事實

一個只能默默愛你的愛

只可惜

當愛滿出來的時候

已經不能用任何東西去形容了

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

 

但願魚水兩相逢

但願..

終有一天我們能像魚和水一樣

分不開彼此

 

上一篇:人生自是有情癡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