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00:33:55Summer

來自我心中的呢喃

單戀

永遠是一個很艱難的名詞

我努力放下過去執著的那個人

卻反而又愛上另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峰迴路轉

我依舊還是擺脫不了

這宿命

沒什麼好悲哀的

我努力對自己這麼說著

我也不是一個可憐的人

我是一個為愛情願意付出一切的人

 

很偉大?

我只是在堅持自己的原則

 

很多人說我是一個好男人

對另一半

不生氣

不嫌棄

願意打理一切

燒菜煮飯樣樣來

堅持另一半就是用來疼愛

不是用來填滿自己的空虛和寂寞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而不是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

那幹麻不去請傭人就好?

或是找個傭人來愛就好了啊!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當然也許別人有跟我不一樣的認知

 

所以我是好男人?我不知道

因為我愛的那個人

並不愛我

所以好男人沒有用武之地

只因為他喜歡另一個我不知道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的人

 

他不愛我

我卻已經非常愛他

這是什麼道理?

笑我笨?

那就請盡量大笑吧

因為就像我上面說的

我不是因為需要一個人

才去愛他

我是因為真的愛他

所以我才需要他

 

我不敢保證

我是一個非常好的男人

我唯一敢保證的是

我絕對是最愛他的人

 

只是有時候覺得

話說的太多

對方反而會不太相信

就好像一個人非常會說甜言蜜語

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很花心

也到處跟別人這樣花來花去

 

如果有人覺得我是這樣

我也沒關係

自己清楚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就好

 

我也很多話講對心中的那個人說

但是自己又擔心

我是不是一個非常囉哩八嗦

說的話又臭又長

說簡單點就是怕對方不耐煩

因為人家有男朋友啦!

我是不是妨礙到人家?

 

很像兩股力量在互相拉扯

童話一點就是說有一個天使跟惡魔在旁邊機機渣渣

至於誰贏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一直認為

我愛他

但他不愛我

所以我要讓他去追尋自己愛的人

而我自己卻願意

站在這裡看著他快樂

也許哪天他會回頭看看我也好

 

講到這

他應該會叫我去愛值得愛的人

他不值得我愛

會有另一個人愛我

 

是喔

然後呢?

我愛上一個人又不是說看對方值不值得

又不是在做買賣

我愛他不需要任何理由

就算有再多再多的理由

那也無法說明

我愛他啊!

 

現在的我

只想成為一個能夠配的上他的人

因為他對我來說

就好像鯨魚一樣

巨大

而我就必須要更努力

更大

更深

才能成為一個大海

我才能變成一個可以讓他依靠的人

 

那一個笨蛋

他大概不會想到

這個吧

哈哈哈

不過他現在快樂就好

我一切都看在眼底

當然我也會很快樂

因為我的記憶中有他

不過我老實說我還滿想聽他說一句話

就是他單身後

如果我比現在瘦

就跟我在一起

(啥?

埃唷

我就是想照顧他嘛

 

 

請不要叫我去愛別人

請不要說你不值得我愛

應該說

我還沒有到達可以讓你愛

 

或許你不想讓我等著你

因為現在你有伴侶

傻瓜

我還是會站在你後面

沒人可以依靠的時候

請回頭看看我

我都會在

 

PS.我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把你弄到很感動,最好哭個幾滴眼淚

再PS.我這6天瘦了2公斤,還不錯吧

再再PS.跟你男朋友講小心點,他快要有情敵了,而且還是個多才多藝的情敵

再三PS.跟你講話我都很想搞笑,不知道為什麼

再四PS.以上沒有說到的或是沒說到的,我以後再補充

再五PS.請幫我找錯字,這是你的任務

上一篇:那年,遇見

下一篇:人生自是有情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