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2:25:31Summer

暗戀

暗戀
   不能說的秘密~
  
  
  還記得初次見你
  我的雙眼
  便不自覺被你吸引
  從那刻起
  我的心便不再屬於自己
  
  還記得第一次與你交談
  我的雙耳
  便不由自主記下你的聲音
  從那時候起
  我的世界裏其他聲音不再存在
  
  還記得那一次次的相遇
  你可知道那並非偶然
  是我
  刻意制造的機會
  只為了能常常見到你
  
  還記得那些無眠的夜裏
  我滿心滿腦盛的都是你
  想你想得無法入睡
  多希望我身旁能有你陪伴
  
  還記得,還記得……
  只是這些你全都不會了解
  每次面對你我便喪失所有勇氣
  只能靦腆地對你笑笑
  只能在心裏偷偷地高興
  只能自己小小地哀傷
  
  我好想好想大聲告訴你
  我有多麼地喜歡你
  好希望自己能鼓足勇氣
  向你表述我的思慕之情
  
  只是,或許,只能這樣了
  讓這份甜蜜卻又酸澀的心情
  永存於我心底
  就讓它永遠是個秘密
  就讓我在這兒,
  悄悄告訴你
  我,喜歡你!

上一篇:疲憊 - 吾心

下一篇: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