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2:42:17Summer

送禮送到泰國去

此照片為Nick收到東西後所拍的..
總共有5頂帽子,5個鑰匙圈,一盒鳳梨酥和一個五帝錢
五帝錢是NN要的..只要是有關皇帝的東西他都喜歡
我實在是不習慣看到自己的照片在裡面..
總覺得怪怪的..
不過NN倒是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我穿的是龍袍..
NN~A走Nick唯一一套愛在暹羅整組.包含木偶
那個廠商也真是的..NN好歹也是演員之一
連整組的也不會送..
說實在的..這套在泰國已經很難找到了
連Nick幫我去清邁找也找不到..
我也要木偶拉><
這頂帽子有點華麗..我原本是要送的是另外一頂樸素..
不過NN卻很喜歡這頂
他應該戴起來才對..
瞧~kao笑的多燦爛..
我原本是要送一頂淡藍色的.因為Nick說kao喜歡淡藍色
不過後來怎麼選擇這頂..我就不知道了~
笑的非常甜的kao..
天蠍座果然比較愛玩..哈
當Nick去找kao時..也很幸運的遇到pchy..
Nick還跟我說他沒想到pchy會在kao那
一樣是笑的很甜..不愧是男主角..
pchy還有錄製了一段話對我說的..
晚點再上傳

現在只差Mario的Nick還沒幫我送
不過Mario的父親剛過世..
希望他快快振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