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17:43Summer

願意˙記住˙忘記

在我離去的那一天
  
  請不要為我唱出 悲傷
  
  我怕我會捨不下 淚框中的迷茫
  
  如果你願意記住著我!
  
  墓碑上 不需要擺花
  
  也不用濃陰大樹 遮陽
  
  讓我接受上帝的真意
  
  淋著雨 沾染露珠 品著風 輕拂青草
  
  如果你願意遺忘了我!
  
  厚實的塵土將抹去最後一絲留念
  
  再撫摸不了微風的擁抱 再品嘗不到雨露的甜蜜
  
  再聽不見夜鶯的懷念
  
  行走在黑夜中的悲傷 伴隨著迷惘的流水沉消
  
  艷陽還是高掛在天際
  
  我也許,也許記得你 我也許,也許回憶你
  
  我也許,也許以忘記
  
  忘記不該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