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3:07:21Summer

送給你的第24封信-送你的禮物

當你拿起這張卡片時,我想你已經看到一堆小卡了吧
那總共是99張,每張上面都有我想對你說的話...
至於另一個盒子裡,是一瓶滿滿的’心’
代表我一切的真心

現在..我想尋回最初的感動,那就是你的笑容
當初最希望你能開視訊,因為我可以直接看到你甜甜的笑容
那份可愛..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來源..
可是到了後來..我不常逗你開心,逗你笑
滿腦子只是想見你,滿腦子只是想要你陪我
卻忘了你..你給我的笑容

人總是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後悔我沒能把你留在我身邊
我後悔我沒能做好一個男朋友的角色
才讓你感受不到我給你的愛
但是..這卻讓我體會到一件事情
愛,不是用嘴巴說說,而是要用行動去證明

所以..我決定用行動來挽回你
    再度逗著你高興
      逗著你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