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1:53:52Summer

送給你的第七封信

今天一早..
我跑去下載了電影-戀空
當初和你一起去看的電影
最近,電影的情節一直出現在我腦裡,不斷的播放..
我還記得看完之後.你還跟我說..我都沒幫你擦眼淚
現在..我好想大聲的對你說
你..從現在開始..由我開始保護
如果我真的挽回你了
我一定親口跟你說..我一定會保護著你
你還記的我曾經對你說過嗎?..
我是那天空..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消失..

羽..
我依舊在這頭等待著你..

朋友 2008-04-10 23:50:03

真的..

其實你不應該執著在這身上..

你要想的

其實是真正的改變自己

你不用等誰

你只需要想

這次我失去了

我下段戀情不能重蹈覆轍

要完完全全的改變

讓下段戀情就不會分手在這個點上

或許真的很難

畢竟這是從小養成的

或者你該找一個可以接受你的人

假如你一直跟戀空的女主角一樣

執著在這段戀情上

那你下段戀情

將會敗在你不停的比較

比較什麼?

現任跟前任的好壞

雖然沒什麼不好

可是其實這樣現任的往往會覺得不舒服

其實我真的沒給過你什麼..

你不用那麼執著

我只希望你能變好

現在的我

只想跟你做朋友

你懂了嗎?

你可以繼續喜歡我

可是現在的我

不可能再喜歡上你的

至少我現在是這樣想的

我不是打擊你的自信心..

而是希望你不是為了我才改變的

我不希望因為這樣

讓你整天都在想這件事

我希望你能像以前

每天的很開心的上下課

不要因為這樣

跟班上的互動少很多

或是每天苦著一個臉

說完了..

版主回應
我只是執著在我愛的人身上
我沒打算再追求下一段感情
因為我知道我要付出的人是誰
是你..
沒有什麼事情是改變不了的
只要有心去做..一切都能夠改變
或許你認為你沒有給我過什麼
但是你卻不知道你給了我什麼叫做重要
不管是現在的我..還是未來的我
對你都不會變..
當初我用半年的時候等到了你
這次我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我就是為了你才改變我自己
我說過你給了我重要兩個字
我現在每天都是以快樂的心情去迎接任何人
因為我知道
總有一天你會了解到我對你的用心
我相信
時間會證明我有多愛你
2008-04-11 02: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