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6:38:06Summer

墾丁騎車遊

2月10日
一早6點半被老姐挖起來..我還想睡耶~愛睏..
大約7點在林園沿海路座高雄客運往墾丁
一路上除了看小說之外..就是傳簡訊給北鼻..
要不然就是看海..楓港到車城這段旁邊都是海..
今天的行程就是到墾丁租車~然後騎去外婆家..
墾丁過去一點就是船帆石..是一顆很巨大像人的石頭(我姐說的= =﹚
至於爲啥叫船帆石..我不知道耶~哈
再來經過的是鵝鸞鼻.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就懶的說= =
過來往佳樂水的往向前進..
順邊說一件小秘密..凡是當地人去佳樂水~都不用門票
只要說一聲~哇滿州人(台語)他就會讓我們進去了~
如果還是不讓我們進去~沒關係~報上我外公的名字~鐵定過關
每次我們都搞這招..哈
還沒到佳樂水前..會經過風吹沙
那是一個沙子亂亂飛的地方..我姐有次也是騎車來這裡
風超大.眼鏡被沙子撞破..
這邊因為恆春的落山風..導致這裡終年沙子亂亂飛
過來就是到籠仔埔大草原
這邊呢!我打算帶北鼻來這裡約會..
這裡整個就是超讚
照片第一張就是籠仔埔大草原

以後我想要帶我北鼻到墾丁來玩..
這裡實在是很漂亮..
這張是船帆石
這張是佳樂水
這張是龍磐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