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09:51Summer

假如 我是一顆恆星

假如 我是一顆恆星

我想. . . 我會是一顆

你覺得美麗. . .

卻不起眼的星


在這浩瀚的宇宙

我不是惟一

我只是星海裡的一點微光

那麼一點. . . 可有可無. . .

的微光. . .


也許. . . 有一天

你會抬頭看

看這動人無比的繁星

在夜空中綻放. . .

你也會喜歡

喜歡上. . .

這清澈耀眼的閃亮

可不管我. . .

再怎麼努力的讓自己發光

你也不會留意

我是其中一個. . .

你曾注目的光芒


那惟一

一個. . .


只 為 你 綻 放 的 光 芒


這樣

不如讓我燃燒吧. . .

讓我成為一顆自焚的流星

燃盡生命的餘力

劃過天際

捕捉你的視線 ──

你專注的視線. . . 凝神的視線

你驚嘆

而又著迷的視線


即使只一瞬間

我 是 你 生 命 的 焦 點


而過了那一刻

我知道

燦爛將不復存在. . .

當我墜落於大地

一切也將歸於塵土


也許. . .

你 會 遺 憾


也許. . .

你 過 幾 天 就 忘


但至少

至少. . . 在你的生命中

曾有那麼. . . 一個時刻

你的目光


只 為 了 我 而 存 在

上一篇:今天 ,你好嗎?

下一篇:你是我的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