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15:45Summer

阻撓

你老婆..

突然約我下星期六出去


昨天我問你說..

你有跟你老婆說嗎?

說打電話給我的事情

你老婆跟你說

我不會打給他喔

我就是沒有你的電話~而且我也沒錢阿

怎麼打給你?

我跟你說~我才不相信只是純粹找我吃飯聊天

你說~大概是要把事情講清楚吧

你不是已經講清楚了嗎? 我這樣回你

但是我老婆不准你和我有任何關聯 ~ 你說

是你說..我們可以當好朋友的  ~ 我回你

但是我老婆不准..只要我跟你聯絡..他就抓狂 ~ 你說

難道他要一輩子阻止你交朋友  ~ 我有點生氣說

他是我老婆阿..我也不想一直吵架 ~你說

那意思是說..你也希望我離開你? ~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咩 ~ 你說

我想知道是..你自己想不想跟我做朋友..我不要聽他的意見 ~ 我說

我是很想跟你做朋友阿..但是我老婆.. ~ 你說

我很高興..你還願意跟我做朋友 ~我說

呵 ..傻瓜  ~你說

就是有傻瓜喜歡上天才  ~我說

哈哈..被你打敗 ~你說

天氣很熱 ... 你狀態打著你想吃挫冰

我就跟你說~ 如果..傻瓜在10分鐘內提著挫冰在你家附近

天才會怎樣??

你跟我說  ~ 會再罵一次 傻瓜



好希望 ~傻瓜一輩子是傻瓜

天才  ~永遠是傻瓜的

上一篇:送給你的第二封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