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5:45:59Summer

4/29 日記

晚上6點多

開始忙東忙西

忙啥勒

忙著做炒麵和點心

要給笨牛的

不過..

點心裡的餡好像放了太多點= =

加上太久沒有做點心了一 一

哈哈

後來阿

阿宇也要跟著去

不過我跟他說..你逛一下愛買喔@@

就這樣騎著車往桃園愛買前進

到達愛買時

我只能說

靠妖...裡面怎麼這麼大阿= =

簡直跟迷宮一樣

差點在裡面迷路

接下來

就是要找有恐龍的入口

說真的

我找好久= =

我還跑到生活素材館

結果搞的老半天

原來在對面ˋˊ

那隻恐龍這麼小

我最好是看的看啦

我以為是那種巨無霸型

誰知道是小隻到爆炸

簡直跟螞蟻一樣小

後來找到啦

就..去找他

他在一家21世紀啥挖哥的地方打工

看到他第一眼

好害羞喔> <
(少來了)

噯唷

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

> <

然後在那邊等他休息時間

老實說

他長的蠻帥的耶> <
(又來了= =)

然後阿

他的休息時間結束

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我就走過去

跟他小小聲的說

我要回去囉!!

他叫我回去小心一點

我也叫他早點回去

回去自己也要小心

呵> <

一路上

HIGH到底= =

上一篇:超級不爽

下一篇: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