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17:52Summer

中壢半日遊

今天一早..約阿宇九點來載我去中壢(明明就是你載他= =)

跟往常一樣..佩帶幾件龐克必備的首飾

想說平常都是他們等我..這次就別摸太久

結果..這次換我等他= =

外面這麼熱..我又穿的烏七嘛黑的

掯..很熱耶

我都快熟了= =

還發出陣陣香味~(迷之聲:噁濫耶~並沒有好不好.屍臭味倒是有)

慢慢的逛阿逛阿

順便去領錢..雖然沒什麼錢
(被我媽知道我鐵定被罵到往生)

先去光南買了睫毛夾

老實說..我不會用耶= =

再去破銅買了一樣手鍊..是要送給笨牛的生日禮物

然後..就被阿宇慫恿穿耳洞= =

好拉好拉~受不了..就直接來吧

結果那女店員一直耍我

掯~

看我緊張的要死

騙我說她是第一次幫人打= =

我還以為是真的勒ˋˊ

害我要求她先把我打暈後再幫我打一 一

阿宇也一副很期待的樣子

天阿

我幹麼做賤自己阿= =
(自己明明就很高興)

看來這兩個禮拜要保養好它的

上一篇:爆點

下一篇:慵懶無比